读者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2016年阅读推广月系列活动之三:“阅读与人生”摄影比赛

阅读推广月系列活动之三:“阅读与人生”摄影比赛

(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13日 ) 【大 中 小】 打印 阅读:22

主题:“阅读与人生”摄影比赛

作品要求:

1.参赛图片由作者本人拍摄,拍摄时间不做限制,但未曾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得过奖项,未在其他平面媒体发表过。

2.全校师生均可参加,内容积极健康,能揭示生活的美好、真实,不得抄袭。

3.作品获奖后,请参赛者提供原片。逾期未能提交原片,或原片无法达到要求者,将失去获奖资格。

4.每一张照片,请写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以及作者所在院系、班级、联系方式等!每人至多可以交6张照片,多则无效。照片格式为JPG。

5.本次比赛只收电子版,数码摄影作品不能人为去除原始拍摄信息,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

教工投稿方式:网上投稿投至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邮箱:hbsytsg@ncwu.edu.cn(由周勇负责收稿)

学生投稿方式:网上投稿投至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生摄影协会,邮箱:2106166226@qq.com.

比赛截止日期:2016年4月30日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

2016年4月12日

下一篇: 2016年阅读推广月系列活动之二:“华水才俊”诗文创作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