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学雷锋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43月5日是第61“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图书馆党总支向全体教职工党员发出倡议,开启了学雷锋主题月系列活动。

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倡议,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图书馆人为您服务”的志愿者服务活动。3月5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爱馆如家,您用我修”主题党日志愿者服务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分组、分区域给新校区图书馆一至四层的防火门安装了防撞条,有效解决了馆内防火门因阻尼器老化失效,关门时产生的噪音问题。党员们认真检修,干劲十足,受到了往来师生的一致好评。

根据第一党支部的活动计划,党员们本月还将陆续开展“您买配件,我来更换”活动,面向图书馆(档案馆)教职工,提供免费更换汽车空气滤芯、汽车空调滤芯等维修服务。开展“您捐书,我去取”服务,积极响应党总支“爱心传递书香,共展华水宏图”的捐书倡议,立足图书馆(档案馆)工作职能,为不方便到馆捐赠的师生提供上门取书送证书服务。

图书馆党总支将带领全体党员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雷锋精神绽放新的光芒,为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上一篇: 图书馆工会举办工会小家揭牌仪式暨“瞻风华、展韶华、绽芳华”三八节庆祝活动 下一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教职工代表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