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工会举办工会小家揭牌仪式暨“瞻风华、展韶华、绽芳华”三八节庆祝活动

 

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花开时,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3月8日下午,图书馆工会精心策划并举办了工会小家揭牌仪式暨“瞻风华、展韶华、绽芳华”三八节庆祝活动。图书馆党总支班子成员以及图书馆(档案馆)的教职工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谢俊莹、图书馆馆长黄健平、图书馆工会全体委员以及教职工代表共同为工会小家进行了揭牌。图书馆工会小家位于图书馆二楼东侧,是在校工会的指导下,由图书馆工会筹备组建的,占地约40余平方,是全体教职休闲娱乐、凝心聚力的大本营,旨在为图书馆(档案馆)的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当天下午,女教工们分为风华队、韶华队和芳华队,共同参与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在投壶、猜灯谜等游戏环节,教职工们勇于竞技、各显身手。在知识竞答环节,教职工们共同认真学习了丰富的党建、业务、消防以及法律知识。手绘提包环节,女教工们进行了精彩的艺术创作。掼蛋比赛中,选手们聚精会神,比赛现场热烈而有序。

此次活动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热烈称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图书馆(档案馆)的一份子感到幸福而骄傲。感谢工会精心细心的筹备为大家带来的温暖和惊喜,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上一篇: 图书馆工会积极参加校工会举办的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体活动 下一篇: 图书馆党总支学雷锋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