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工会积极参加校工会举办的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体活动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来临之际,校工会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和华水·芙蓉”女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图书馆工会组织工会会员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比赛现场,图书馆工会的队员们英姿飒爽、奋力拼搏。特别是乒乓球比赛中,队员们连续参战近7个小时,克服了因持续作战体力消耗极大的困难,取得了校女乒团体赛第四名的佳绩。

在活动中,女职工们充分展现出了图书馆(档案馆)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拼搏姿态和强大的集体荣誉感。她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为图书馆(档案馆)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 图书馆党总支第三支部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下一篇: 图书馆工会举办工会小家揭牌仪式暨“瞻风华、展韶华、绽芳华”三八节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