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第三支部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35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雷锋活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图书馆党总支第三支部积极响应图书馆党总支的倡议,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活动。

“读雷锋故事,做雷锋好事”系列学雷锋活动主要通过集体学习和实践活动进行开展,图书馆党总支第三支部为大家准备了雷锋相关的丰富的书籍供大家自主阅读交流。通过相关阅读和讨论,大家对雷锋同志的相关经历和事迹更加了解,深刻体悟雷锋精神,感受雷锋无私奉献和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

314日下午,第三支部集中组织开展“引导规范摆放车辆,共建校园文明环境”、“强身健体,助力环保”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对图书馆楼前及周边公共区域停放的非机动车辆进行了规整摆放,并对学校东墙外河道及周边垃圾进行清理打扫,通过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自身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弘扬了雷锋同志志愿服务精神。

此外,图书馆党总支第三支部将持续开展“我助师生干实事,雷锋精神代代传”系列活动,对需要查询利用档案资料的师生和校友们进行帮助,耐心讲解档案自助查询机的使用方法,使其能够迅速得到自己所需资料,提高各方面工作效率。

通过一系列学雷锋活动的组织开展,增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和信念。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上一篇: 图书馆工会组织教职工共同观看2024年“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直播 下一篇: 图书馆工会积极参加校工会举办的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