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校师生参加秋季购书活动

     9月18日,在图书馆的精心组织下,来自各学院的十几位师生参加了河南出版物流配送中心举办的“2012秋季图书馆配会”购书活动。
       展销会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几十所高教出版社和青海人民出版社、内蒙古人民出版社等近百家出版发行机构带来了几千种图书。简短的开幕式后,在采编部主任的带领下,我校师生有序进入购书现场,大家都卯足了劲,有些老师已经提前做足功课,手里拿着长长的书单,精心挑选自己心仪的图书,有些老师是在繁忙的教学任务中挤时间来参加采书的,中午也舍不得休息,大家按照 “新、专、深”的原则,经过反复比较,精心筛选,这次共采回图书3000多种共计1万多册,很大程度丰富了我馆的藏书。
      这次采购的图书,将由图书馆统一筛选、查重,随后经过购买、验收,两个月内可以上架供广大师生借阅。

                                                                                                  (图书馆 化秀玲)


 


上一篇: 教辅工会代表队摘得我校教工女子排球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