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图书馆与校团委联合表彰学生社团积极分子

      3月9日上午,图书馆和校团委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召开表彰会,对大学生读书协会“爱之翼”学生社团的优秀成员和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奖励。图书馆党政领导、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大学生读书协会和“爱之翼”学生社团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表彰会由图书馆副馆长尤琪主持,校团委副书记宋凯果宣读了表彰人员名单。长期以来,大学生读书协会和“爱之翼”学生社团,积极配合学校图书馆工作, 密切读者和图书馆的联系, 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架起了图书馆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为我校书香校园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表彰会上,图书馆馆长邵坚代表图书馆全体员工对两个学生社团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邵馆长简要回顾了两个学生社团积极参与图书馆的日常服务工作,充分肯定了他们协助图书馆开展的一系列服务读者的工作。并希望大家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配合图书馆做好服务育人工作,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力量,大力推介图书馆的馆藏文献资源,提高现有文献资源的利用率,多渠道为读者提供人性化服务。表彰会上,图书馆领导针对学生关注图书馆开放时间、馆藏分布、数据库资源利用等热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说明与沟通。

                                             

 

                                                        图书馆:周勇

                                                      2013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