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网上办理图书赔偿业务流程

 

为了方便毕业生快捷办理图书丢失赔偿手续,可以通过微信扫取二维码或QQ入群在网上直接办理,具体流程如下:

1、学生根据所借图书的出处(花园校区、龙子湖校区),扫取所在对应校区微信群二维码或加入QQ群进行办理;

2、入群后,首先将群昵称更改为学号+姓名,其次提供“书名+学号+姓名”;

3、工作人员根据学生提供的相关信息查询核准后将图书赔偿金额跟学生进行确认,同时做好详细的登记工作;

4、学生在确认无误后,通过支付宝或微信进行支付,请务必在备注栏写上“姓名+学号+手机号+赔书册数”以方便工作人员核对,工作人员登记时需标注微信支付或支付宝支付。

5、在非工作时间,学生可在微信群或QQ群里留言相关赔偿信息,工作人员会在上班后及时处理。

6、花园校区:·图书赔偿咨询微信群:

 

花园.jpg

·图书赔偿咨询QQ群:926245190

·咨询老师:许老师

7、龙子湖校区:·图书赔偿咨询微信群:

         

龙子湖.jpg

·图书赔偿咨询QQ群:1106489164

·咨询老师:石老师


上一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档案馆整体搬迁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篇: 图书馆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工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