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管理服务外包、期刊装订项目询价公告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管理服务外包、期刊装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响应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图书管理服务外包、期刊装订项目。

1.2采购编号:HSTSG询价-2020-002

1.3项目管理服务的范围及要求:详见询价文件。

1.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5项目范围与内容:

A:图书整架管理。负责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二至七层图书的上架、倒架、整序等工作。

B:期刊装订

1.6项目实施地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花园校区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要求;

2.2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具有相关经营范围的企业;

2.3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2.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报名携带资料:

(1) 法定代表人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2)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3) 以上资料报名时审验原件,留复印件一套存档(复印件须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并逐页加盖本单位公章),以备检查。

4.询价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20910日至91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30分至1130分,下午133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1035领取询价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所有询价响应文件应于2020916日上午 0930 (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

定于2020916日上午 0930 (北京时间),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开始询价采购。

 

开标地址: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

招标机构名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

详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36号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 

人:王老师、李老师      

    箱:tsgcbb@ncwu.edu.cn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                                        

2020910


上一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管理服务外包、期刊装订项目成交公告 下一篇: 两校区图书馆开馆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