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图书馆校园阅读推广平台单一来源采购事前公示

    唯有书香能致远,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广大师生,响应“全民阅读”的号召,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深入地开展我校的阅读推广工作,更好地引导广大师生进行有效阅读、高质量阅读,经图书馆班子会议决定,并经图书馆界有关专家论证,拟购买图书馆校园阅读推广平台。

一、平台简介:

图书馆校园阅读推广平台以“校园文化阅读”为目标,提供多形式化的阅读推荐内容,阅读内容丰富多样,内容形态完整全面,完善用户的阅读感知,满足多样文本阅读需求。平台包含有声读物、每日荐书、名师讲坛、推荐阅读、教师推荐等栏目。

此平台主要依托于电脑客户端、手机App等方式使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嵌入链接也可使用。

二、平台优势:

1栏目多样,更新速度快

平台包含有声读物、每日荐书、名师讲坛、推荐阅读、教师推荐等栏目。提供专业化、全面化、富媒体化的阅读资源,时刻关注阅读需求,提供持续不断的资源更新与加工服务,为校园阅读提供更多可能。

2、新型阅读方式

不同终端自适应阅读:自动换行、字号调整,PC端强大的检索功能,多面聚类,准确定位学术资源,手机端随时阅读,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全新流媒体形式,文章阅读流畅一读到底。

3、海量丰富独家资源

图书涵盖中图法22个大类,同时,拥有来自全国1000多家专业图书馆的大量珍本、善本、民国图书、地方志等稀缺文献资源。另外平台主要收录各领域名师大咖的优质讲座,采用先进的数字化影像技术,将他们的前沿思想、专业技术或成功经验系统地记录、保存,并深度编辑制作成精彩视频,以互联网为媒介进行传播。目前已拍摄名师10000余位,主讲老师或为来自全国重点高校及机构的知名教授、学者,或为著名艺术家、作家、主持人、医生,或各行业知名一线企业家、实战专家,以及众多海外名师、名人,包括诺贝尔奖得主、院士等。

4、精品的头部内容策划推荐

平台在全面海量优质独家知识视频资源基础上,根据十余年产品运行经验与数据,精选名师、自主策划,精心制作“每天30分钟一讲座”和“知识胶囊”产品,主题丰富而博雅。结合简单方便、功能强大的手机页,让读者可以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更方便、高效、有趣地获取和分享知识。

三、试用效果检测

该平台于2020年6月30日在我馆开通试用,试用效果良好,试用率稳居试用数字资源前列,起到了良好的阅读推广作用,较好地满足了读者的需求。

四、采购方式

单一来源(后附专家论证意见)

五、供货商名称:

河南东桥雅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六、预算金额:

5万元(成交价以招标公告为准)

七、公示日期

2020年11月4日至2020年11月10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李老师

 

                                        图书馆

                                   2020年11月4日

 

 

 

 

 

 

 

 


上一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校园阅读推广平台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下一篇: 好消息!国庆节期间图书馆正常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