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外文原版期刊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外文原版期刊采购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竞争性谈判响应人参加谈判活动。

一、采购项目名称:外文原版期刊采购

二、采购项目编号:HSTSG-2021-001

三、项目预算金额: 160000

四、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概况: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外文原版期刊采购

2、交货地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采购人指定地点)

3、包段划分: 2021年全年外文原版期刊。

4、采购范围: 2021年度外文原版期刊,订购期一年。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并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具有新闻出版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进口经营许可证》。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9)供应商近三年(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日起前三年)不得存在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行为。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六、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1、时间:2021年1月5日至2021年1月7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4: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1035室

3、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方式:网络邮箱发送。

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的地点:

1、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接受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月9日9时30分整(北京时间)

2、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接受地点: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一楼会议室

3、其它有关事项:获取竞谈文件请提供①法定代表人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委托人身份证;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③《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进口经营许可证》 提供以上材料原件扫描件并填写投标报名表WORD版(附件)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tsgcbb@ncwu.edu.cn, 资料不全或不按要求提交的供应商,采购人有权拒绝其获取竞谈文件。

、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谈判开启时间:同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接受递交截止时间。

谈判地点: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一楼会议室

、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项目的谈判公告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网站发布。

采购人对任何转载信息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 购 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联 系 人:王老师   李老师

电子邮箱:tsgcbb@ncwu.edu.cn

联系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1035室

发布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年1月5日

 

 

 

 

附件: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外文原版期刊采购投标报名表

公司名称


报  名 人


联系方式


注册资金


邮箱或传真


报名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3、省级(含)以上新闻出版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进口经营许可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上一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外文原版期刊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下一篇: 关于在图书馆占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