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通知

学位论文提交,访问地址:202.196.146.223/xwlw

各学院:

根据学校要求,我校今年毕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须通过图书馆主页上的“论文提交”平台网上提交学位论文。学生只有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完成学位论文提交,学校才能办理学位授予、学位信息上报、离校手续等相关工作。

论文提交的相关要求如下:

一、提交内容

电子版论文(登录论文提交系统提交),纸质论文(以学院为单位提交)。

二、提交要求

1.提交的电子版论文与纸质论文内容要求完全一致;

2.电子版文件要求为PDF格式,并按“姓名+学号+专业”命名;

3.提交论文“独立完成与诚信声明”、“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页必须有本人及导师手写签名,请确保所插入的该页为A4大小且字迹清晰;

4.有保密要求的论文不需向图书馆提交;

5.提交时间:2022年5月23日—2022年6月5日。

6.以上为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工作相关说明,研究生院学位论文提交工作另有要求,请各学院根据相应的要求完成提交工作。

三、提交步骤

1.登录图书馆主页,点击“论文提交”,在“学生入口”进入,进行电子版论文提交并等待审核,审核周期为1-2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再提交纸质论文。

2.电子版论文审核通过后,以学院为单位向图书馆提交纸质论文,同时填写《2022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信息表》(见附件2)图书馆、研究生院各2份并加盖公章,交到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三楼数据服务部(具体要求见附件3)。

3.联系人:王老师、石老师

4.相关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1《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博硕论文管理系统用户手册》和论文管理系统内的提示。

5.附件2《2022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信息表》。

6.附件3《关于我校2022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的说明》

7.附件4《关于纸质论文提交要求的几点说明》。


附件1: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博硕论文管理系统用户手册.doc

附件2:2022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表.xlsx

附件3:关于2022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的说明.docx

附件4:关于纸质论文提交要求的几点说明.docx


                                       图书馆   研究生院

       2022年5月22日



上一篇: 关于图书馆数据库资源校外访问的说明 下一篇: 直播预告 | 四六级备考规划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