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花园校区图书馆临时闭馆的通知

各位读者:     

      学校花园校区图书馆已投入使用27年,线路老化、基础设施陈旧,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为确保图书馆安全运行,为师生提供优良阅览环境,经学校研究决定,对花园校区图书馆实施基础线路改造及配套设施工程建设。

     根据工程施工作业要求以及图书防尘防护措施的实际情况,经学校同意,从即日起花园校区图书馆临时闭馆,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临时闭馆期间,花园校区图书馆不再开展图书借阅服务,只在花园校区图书馆办公室(图书馆一楼东门北1)设立临时服务点办理图书归还、解答读者咨询及其他相关业务。若有急需借阅需求,请到龙子湖校区图书馆办理,或联系图书馆办公室(邮箱:hbsytsg@ncwu.edu.cn,电话:0371-69127486)办理业务。

      


                                                                                                                        图书馆

                                                                                                              2023218


上一篇: 龙子湖校区图书馆开馆通知 下一篇: 2022年12月5日《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讲座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