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图书馆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图书馆党总支动员工作会议


 

2023年2月27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图书馆党总支动员工作会议在图书馆3022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刘建华主持。

巡察组组长金栋在会上做了巡察工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不断深化政治巡察。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协同联动完成巡察政治任务。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朱齐亮受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严密组织,忠诚履职,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谢俊莹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图书馆党总支一定按照巡察组的要求,义不容辞地配合做好有关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积极配合巡察,严格落实整改。党总支会充分利用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氛围,共同谱写图书馆党总支工作的新篇章。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图书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退出领导岗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以及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各位读者,快来“云采书”!2023春季线上图采会不容错过! 下一篇: 龙子湖校区图书馆开馆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