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你选书,我买单”——“精品图书进校园”活动来啦!


在第二十八届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丰富广大读者的校园文化生活,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让图书馆资源采购更贴近读者需求,我校图书馆将开展校园精品图书展暨现场荐购活动。

时间:2023年4月26日9:00-17:00

地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

本次活动邀请到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人民邮电、科学、中国社会科学、北京大学、社会科学文献、北京理工大学、浙江大学、中信出版社、化学工业、华东师范大学、武汉大学等二十多家适合高校图书馆馆藏的出版单位,品种丰富,共展出2022年01月至今出版的专业用书、学术著作、人文素质教育、畅销书(文学小说、经管、社科读物)等8000多个品种,内容涵盖化工、材料、计算机、通信、机电、数理化以及人文社科等多个学科领域。

我校读者可以现场挑选、推荐您心仪的图书,图书馆将集中采购,供全校读者借阅。

阅读文化经典,建设书香校园!希望我校读者都能享受阅读的乐趣。欢迎我校广大读者积极参与!

上一篇: 图书馆劳动节开放时间及放假通知 下一篇: 第四届河南省高校“奋进新征程·唱响新时代”主题朗读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