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届毕业生图书归还通知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保证各位毕业生顺利毕业离校,现将图书归还事宜通知如下:

一、龙子湖校区毕业生

1、 自行到馆使用自助借还书机进行还书;

2、 自助借还书机不能办理的图书可到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进行咨询处理。

3、 毕业生未归还图书查询方式:登陆智慧校园查询、自助借还书机查询、总服务台查询。

4、 总服务台电话:0371-657903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2:00

二、花园校区毕业生

1、 自行到图书馆一楼办公室(北104)进行还书;

2、 毕业生未归还图书查询方式:登陆智慧校园查询、 图书馆办公室查询。

3、 咨询电话:侯老师;吕老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温馨提示:

2023年6月18日前毕业生全部归还在图书馆所借图书。如若借阅的图书遗失,毕业生读者应按照图书馆遗失图书相关管理规定,购买与遗失图书相同书名、作者、出版社、版本、价格的正版图书;如果无法购买到相同的图书,6月15日前,学生根据所在校区分别到图书馆龙子湖二楼总服务台和花园校区一楼办公室(北104)按照图书馆管理制度处理。

最后,祝福各位华水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图书馆

2023年6月5日

上一篇: 关于2023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上半年提交通知 下一篇: 职工培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