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查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科技查新站简介

科技查新是为避免科研课题重复立项和客观正确地判别科研成果的新颖性而设立的一项工作,由具有科技查新资质的查新机构承担完成。查新机构根据查新委托人提供的需要查证其新颖性的科学技术内容,按照科技查新规范操作,有偿提供科技查新服务。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以其丰富的馆藏资源、电子资源及较为雄厚的查新实力等为支持,已成立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Z12)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查新代理站。现为我校广大教师、科研人员提供:科技查新服务和论文查收查引服务。并根据查新结果和检索结果,出具科技查新报告和检索证明。

服务时间:

工作日每周一至周五 9:00-12:00,13:00-17:00

服务地点:

龙子湖校区图书馆4028室

花园校区图书馆北106室

负责人:任  昆

联系人:任丽娜

E-mailcx@ncwu.edu.cn

上一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查新平台 下一篇: 查新工作站服务导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