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员之家

“你选书,我买单”书展圆满结束--阅读推广月系列活动报道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创建学习型大学,丰富广大师生的文化生活,满足广大读者对阅读的专业性和多样化需求,培养大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图书馆于4月19日成功举办了“精品图书走进校园”书展暨现场选书活动。

本次活动以“为读者找好书,为好书找读者”为宗旨,展出了化学工业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出版机构的新书达6000余种。在书展期间,我校师生积极参与,仔细翻阅,认真挑选所需要的图书,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将根据师生的需要集中选购。

此次活动由图书馆协同郑州日成图书有限公司及出版社共同举办,该活动为广大读者提供了更为便捷的借阅服务,调动了师生的阅读积极性。

今后,图书馆还将定期举行此类活动,有针对性地、全面地了解师生阅读需求,有效地扩大图书馆的馆藏量,为师生提供较大规模的购书选择。

2017.4

上一篇: 图书馆开展“书”送希望——献爱心捐书活动 下一篇: 关于阅读推广月“书香讲堂”读书讲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