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在全校合唱文艺汇演中精彩呈现

       12月29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铭记历史,爱我中华”教职工大合唱文艺汇演在龙子湖校区文体会堂隆重举行,全校21个分工会的20支代表队计1500余名教职工登台高歌。图书馆分工会演唱的《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以其强大的演出阵容、新颖的演出形式和出彩的领唱、指挥震撼了全场,赢得了阵阵喝彩。

       举办教职工合唱汇演活动,目的是要铭记历史,缅怀英烈伟绩,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也是为了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旋律,展现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汇聚学校改革发展的更强动力。通过这次文艺汇演,凝聚了人气,提升了图书馆的整体形象,展示图书馆职工爱岗敬业、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周  勇)

                                                2016年1月4日




相关信息


上一篇: 图书馆开展消防培训活动 下一篇: 图书馆到北京、上海等地兄弟院校图书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