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成功举办精品书展暨图书荐购活动

4月25日,我馆采编部与郑州日成图书有限公司合作,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中厅成功举办了主题为“‘阅读促成长,筑梦新时代’之‘师生选书,我们买单’新书展选”的精品书展暨图书荐购活动。

科学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等数十家大型出版社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展出新书约1万种。此次活动,我校师生共选出1000多个品种图书,推荐图书83种。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师生不仅近距离欣赏到名社的重点品牌书、专业书和畅销书,而且现场将自己喜爱的图书推荐给图书馆集中采购,丰富图书馆馆藏。

图书荐购是我馆长期开展的服务项目之一,近几年坚持以精品书展荐购及“师生选书,我们买单”等活动形式征询师生建议,以满足师生现有及潜在的教学、科研和学习的文献需求为目标,提高馆藏文献的采购质量,优化结构馆藏,满足教学及科研需要。

1.jpg

2.jpg


上一篇: 图书馆举办“Emerald资源使用与投稿交流”专题讲座 下一篇: 《中国水利报》同一期发表史鸿文馆长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