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一行来我馆考察交流

310日,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任秋玲带领该校图书馆工作人员到我校龙子湖校区图书馆考察,馆长史鸿文、副馆长胡建兰以及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自外校的同行,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中,史馆长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我校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的空间设计布局规划、数字资源建设、密集型书库布局、数据库建设、阅读推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过程中,任秋玲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新馆综合书库、基藏书库、网络技术部、电子阅览室及华水文库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也进行了细致的对口交流。任秋玲一行对我校图书馆的特色做法以及取得的实效,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表示今后要在阅读推广工作、数字资源建设等方面加强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同仁的此次来访,增进了两馆的友谊,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馆际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为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QQ截图20210325112836.jpg


上一篇: 图书馆积极参加校工会“三八”节趣味活动 下一篇: 史馆长代表获奖人员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社科优秀成果奖颁奖会河南分会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