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及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集中收看直播盛况。


    收看完大会直播后,进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


    最后,分支部进行交流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此次集中收看活动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 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热情, 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衷心祝愿党的事业更加辉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上一篇: 江淮校区临时图书馆开始试运行 下一篇: 我馆在“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朗读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