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档案馆)2021年度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询价公告

本项目是基于我校图书馆(档案馆)2019-2020年文书类及学籍类档案数字化加工进行邀请询价采购。欢迎符合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询价应标。

一、项目名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档案馆)2021年度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

二、项目编号:HSTSG-2021-002

三、采购内容及要求:(详见询价文件 )

        招标预算金额: 5万元。 

        工期:60日历天。

四、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工作时间 (9:00-12:00~13:00-17:00) :2021年05月17日---2021年05月19日。

五、报名地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东配楼二楼档案馆办公室

六、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至时间(开标时间 ):2021年05月 26 日下午15:00整。

七、领取询价文件时须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查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公章。

八、投标方具备的条件:

(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其它条件; 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二)投标方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档案数字化加工的合法经营权,投标人营业范围应包括档案整理或数据处理等内容。应具备专业技术力量和相应软硬件设备,确保有稳定服务队伍。

(三)投标人需提供档案数字化建设业绩合同一份。

(四)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或转包。

九、联系人:庞老师     0371-61736225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档案馆)

2021年 05 月 17 日 


上一篇: 图书馆校园阅读推广平台单一来源采购事前公示 下一篇: 关于2021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