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图书馆举办校园书展暨现场荐购活动的通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图书馆资源采购更贴近读者需求的水平,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月”,图书馆将和郑州日成图书有限公司携手联合举办校园精品图书展暨现场荐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邮电、科学、化学工业、社会科学文献、中信出版社、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经济等二十余家大型的、适合高校图书馆馆藏的出版单位,品种丰富,共展出2020年01月至今出版的专业用书、党史党政、学术著作、人文素质教育、畅销书(文学小说、经管、社科读物)5000多个品种,内容涵盖化工、材料、计算机、通信、机电、数理化以及人文社科等多个学科领域。

“你选书我买单”。我校师生可以现场挑选、推荐对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工作和素质教育有帮助的图书,图书馆将集中选购,供全校师生借阅。

欢迎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时间:2021年5月13日

地点: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

图书馆

2021年5月10日


上一篇: 关于2021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通知 下一篇: 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朗读大赛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