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利用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Ei Village美国工程索引库使用指南


Ei Village美国工程索引库

  美国工程信息公司(Ei)是世界上最大的工程信息提供者之一,其产品《工程索引》早已被国内科技界人士所熟知。Ei于1998年3月在中国推出该公司的获奖Internet服务--Engineering Information Village(简称EiVillage)。
    Ei CompendexWeb是《Ei(工程索引)》的网络版,内容包括原光盘版(Ei Compendex)和后来扩展的部分(Ei PageOne)。该数据库侧重提供应用科学和工程领域的文摘索引信息,数据来源于5100种工程类期刊、会议论文和技术报告,其中化工和工艺的期刊文献最多,约占15%,计算机和数据处理类占12%,应用物理类占11%,电子和通讯类占12%,另外还有土木工程类(占6%)和机械工程类(占6%)等,其中有大约22%的数据是经标引和摘要过的会议论文;90%的文献是英文文献;数据每周更新。

     使用帮助:检索指南1  
检索指南2



上一篇: Emerald管理学期刊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