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利用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ASCE)

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ASCE

The 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

ASCE数据库使用指南          (点击下载)

ASCE_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_数据库使用指南_2013

 ASCE_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_期刊列表_201306

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The 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简称ASCE)成立于1852年,至今已有15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历史最久的国家专业工程师学会。现在,ASCE已是全球土木工程领域的领导者;所服务的会员来自159个国家超过13万的专业人员。为了鼓励在工程师之间分享更多的信息,ASCE已和其他国家的65个土木工程学会达成了合作协议。

 

ASCE也是全球最大的土木工程信息知识的出版机构,每年有5万多页的出版物。2010年学会出版物包括32种专业期刊、会议录,以及各种图书、委员会报告、实践手册、标准和专论等。ASCE出版的期刊大部分被SCI收录,其中,有11本期刊在2009年JCR收录106本土木工程类期刊中,总引用量排名前40名。

 

ASCE于2004年推出在线会议录(ASCE Online Proceedings),收录270多卷ASCE召开的土木工程国际会议文献。会议录注重于实际应用,为土木工程从业者和研究者提供对新兴技术和前沿技术发现的全面而深入的研究信息。ASCE会议录是土木工程领域的核心资源,并且无法从其他途径取得。

ASCE Online Research Library是全球最大的土木工程全文文献资料库。

它收录了ASCE所有专业期刊(回溯至1983年)和会议录(回溯至2001年,及1998-2000年间的部分会议录),总计超过73,000篇全文、650,000页资料;每年新增约4,000篇文献。

研究者可以在此一站式检索土木工程领域的核心资源。

请访问:

www.ascelibrary.org

ASCE期刊和会议录覆盖了土木工程专业的所有学科领域,包括:

 

  • Aerospace (航空宇宙)

  • Architectural (建筑设计)

  • Coastal and Ocean (海岸和海洋)

  • Construction (建筑工程实施)

  • Energy (能源)

  • Engineering Mechanics (工程力学)

  • Environmental (环境)

  • Geotechnical (地球技术)

  • Hydraulic (水力学)

  •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 Materials (材料)

  • Management (工程项目管理)

  • Professional Issues (建筑设施性能)

  • Structural (结构)

  • Transportation (运输)

  • Urban Planning (城市规划)

  • Water Resources (水资源)

  •  Computing in Civil Engineering (土木工程领域的计算机应用)

 

期刊品质(以下数据来源自JCR2009

——Journal of Structural Engineering和Journal of Hydraulic Engineering在土木工程领域收录的106本期刊中,总引用量排名第四和第五;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在土木工程领域收录的106本期刊中,总引用量排名第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