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欢迎新同学

新同学:

请大家关注图书馆主页中飘浮的“迎新专栏”中的内容,我们把对新同学必须要了解的内容,以及认为非常重要的内容,统一整理在这个栏目下,请大家进行浏览和自主学习,相信大家会对图书馆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并方便大家使用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

在这里,大家通过动漫的形式进行实景操作演示和真人语音讲解,从而生动、直观地介绍了图书馆概况、入馆须知、借阅规则、馆藏资源分布、数字资源的使用,以及读者服务内容和图书馆开展的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

在这里,大家将学会如何快速便捷地获取信息知识,如何去做文明读者,相信广大读者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图书馆、了解图书馆,能够充分利用图书馆提供的所有资源和服务,尽情享受阅读与学习的乐趣;

在这里,大家可以登录图书馆网站,这里有50余个中、外文数据库,300多万册中、外文图书…同学们可以免费查阅、下载中、外文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年鉴、工具书、报纸、标准、专利、图片、视频等资源;

在这里,有大量的学术视频资源,四、六级英语考试,考研英语、数学,出国英语考试,以及各种资格系列考试题库、视频课件…


请跟随我们,感受一下我校图书馆丰富的信息资源, 信息服务方式和手段的先进吧!如今的图书馆,已从纸质图书馆,数字图书馆,正迎来移动图书馆、空间图书馆的时代…请尽情地享受阅读和学习带给大家的快乐吧!

 

图书馆



上一篇: 重点提示:图书馆服务开放时间 下一篇: 重点提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