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台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台 >>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开通微信公众平台服务

为了扩展图书馆与读者的沟通渠道,方便读者查阅服务信息和文献资源服务,优化信息呈现方式,提升读者服务体验,给读者传递方便快捷的信息,图书馆决定从2017 8 月26 日起开通“华水微图”微信公众服务平台。通过这一平台,图书馆将实时发布图书馆的公共信息、数据库最新资讯、讲座通知等内容,实现了读者身份验证、书目检索、借阅查询等重要功能,整合了九类手机微信平台电子资源,方便大家在同一平台上进行检索、阅读和推广,读者也可通过这一平台对有关图书馆利用中的各种问题提出咨询。

使用方式:

  读者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找到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

1、微信平台名称:华水微图

2、二维码:

添加朋友并选择关注,即可享用我们为您推出的微信公众平台的服务了;

读者信息绑定流程:

第一次登录,请进行读者证的信息绑定,输入读者的用户名/密码,请使用图书借阅证账号密码即可:教师账号为工号,初始密码为工号;学生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已通过图书馆网站修改密码的请填写自己修改后的密码)点击“绑定”,可以看到读者的个人信息。只需 一次“绑定”,下次登录无需重复输入; 

(账号和密码有问题,请在图书馆总服务台处,或按下面方式联系,查询、修改)

如在服务中遇到任何疑问可咨询图书馆:

参考咨询部(QQ: 771220203,赵老师);

图书馆技术部(QQ: 870076037, 徐老师);




图书馆

2017   8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