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召开2017年阅读推广月总结大会

 2017年6月8日下午2:30,我校图书馆“2017年阅读推广月系列活动”总结大会在龙子湖校区第四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景中强、校团委书记祁萌、学生处副处长孟治刚、教务处副处长郭瑾莉、人文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杨华柯以及图书馆全体人员和学生代表共二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史鸿文教授主持,史馆长首先致开场辞,介绍了与会嘉宾,并对所有参加总结大会的人员表示感谢。会议中,阅读推广研发中心李振龙主任代表图书馆作了总结报告。此次阅读推广月系列活动围绕“最是书香能致远,唯有博学方宁静”的主题,开展了 “我读经典”征文比赛、“最美读书人”摄影比赛、“阅读之星”评比活动、借阅排名评比活动、国学知识竞赛、“书送希望”捐书活动、问卷调查、世界读书日签名活动、书香讲堂系列讲座、数据库培训、猜灯谜活动等共计15项活动。李振龙主任不仅回顾了本年度阅读推广活动月的准备过程和具体工作,而且总结了本年度阅读推广月系列活动的特点和意义,并总结经验,为下一年的阅读推广工作做好准备。

2.jpg

  图书馆馆长史鸿文宣布了2017年阅读推广月系列活动获奖名单,与会嘉宾领导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颁奖典礼过程中,河南省国学联盟社团的同学还倾情表演了诗朗诵《读书点亮人生》、汉舞《礼仪之邦》、古筝弹奏《春到拉萨》,现场气氛热闹,将总结大会推向高潮。

  

3.png

  华水读书协会主席张向作为学生代表,也围绕阅读推广月各项活动及个人的心得体会作了发言,从学生的角度归纳了此次活动的感受和意义。

 

4.png

   最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晁根芳作了总结发言,他从“组织好,形式好,效果好”等几方面肯定了此次阅读推广月工作的成绩,并且对以后的阅读推广工作给予鼓励,指明方向。晁书记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继续多读书,读好书,把读书作为终身的习惯。

5.jpg

                                                                                                                                                                                    图书馆

2017.6.16


上一篇: 图书馆进行新馆“信息发布平台”技术学习、论证会 下一篇: 图书馆进行新馆“虚拟云桌面”技术学习、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