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郑州工商学院图书馆朱居正一行来我馆参观交流

近日,郑州工商学院图书馆馆长朱居正一行数人,到我校龙子湖校区图书馆考察交流,馆长史鸿文、副馆长胡建兰、龙子湖校区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及技术部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来自外校的同行,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一楼大厅,史鸿文向来访的同行详细地介绍了我馆的建筑结构、空间布局、设备功能和馆藏资源,以及近阶段的工作重点。

 交流过程中,郑州工商学院图书馆馆长朱居正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新馆网络技术部、电子阅览室、自助分拣系统、数据部、基藏书库、人文艺术文献阅览区、水利文献信息中心、水利特色文献阅览区等,各部门负责人也对口进行了细致交流。朱居正一行对我校图书馆的特色做法以及取得的实效,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表示今后要在阅读推广工作、特藏资源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加强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上一篇: 我馆参加中南六省(区)高校图书馆2019年学术年会 下一篇: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