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926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原英烈纪念馆和郑州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追寻烈士足迹,回顾革命历程,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原英烈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借此重温当年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鞭策和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守初心、担使命”。随后大家参观了工人运动的开展与大革命浪潮纪念厅、星火燎原土地革命战争厅、抗日战争厅、解放战争厅。

馆内实物、图片、文字和声、光、电等现代化手段,陈列的河南籍近代革命战争时期的烈士事迹和当代我省优秀共产党员的英雄事迹,生动展现了烈士生前抛头颅、洒热血、追求革命理想的壮阔画卷。驻足凝望,虔心体味,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感人肺腑,令人肃然起敬。

在前往中原英烈纪念馆前,全体党员还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参观了由中共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河南省档案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上一篇: 郑州工商学院图书馆朱居正一行来我馆参观交流 下一篇: 图书馆举办“华水书香杯”信息检索大赛推介及CNKI文献检索与论文写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