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江淮校区举行“传递书香、情满江淮”图书捐赠仪式

 

1229日下午,以“传递书香、情满江淮”为主题的图书捐赠仪式在江淮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刘盘根出席仪式。仪式由江淮教育基地管理委员会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清源书院院长王峰主持。

图书馆负责同志介绍了江淮校区图书馆的建设与使用情况。学生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此次捐书活动的背景与组织情况。学校八个学院积极响应捐赠活动号召,纷纷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共捐赠图书一万余册,总价值超过六十万元。这些图书包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一系列思想政治类书籍;《高等数学》《程序设计语言原理》等基础课程类书籍;《中国古代文学作品选》《文学的异与同》等文学类书籍……书籍种类丰富、数量繁多。

江淮教育基地有关同志代表江淮校区全体师生向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个学院的爱心捐赠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以此为契机对学生进行了一次阅读教育。

江淮校区全体师生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关爱,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过程中,也将通过实际行动多读书、读好书,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让书香持续飘逸在江淮校园。

仪式现场(一)

仪式现场(二)



新闻链接:https://news.ncwu.edu.cn/info/1002/12010.htm

 

上一篇: 图书馆(档案馆)召开学校中层换届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图书馆(档案馆)近期工作新闻两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