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档案馆)召开学校中层换届工作部署会

根据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和部署,图书馆(档案馆)于2022523日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我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换届工作部署会议,馆领导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靖建新做了动员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各个科室主任辛勤劳动与取得的成果。强调大家在这次换届工作中,要认真把握学校换届调整工作的标准要求、严明纪律规范、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大格局,确保图书馆(档案馆)换届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顺利完成。史鸿文馆长宣读并解释了《中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委员会2022年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相关内容,望大家认真对待,积极参与。李先广副馆长宣读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强调大家在积极参与的前提下,严肃换届工作纪律,自觉抵制腐败,确保图书馆(档案馆)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胡建兰副馆长针对有条件参与此次换届工作人员如何正确填写个人信息做了指导,给大家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意见。


                                                  图书馆(档案馆)

                                                   2022524


上一篇: 图书馆圆满完成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 下一篇: 江淮校区举行“传递书香、情满江淮”图书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