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2023323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6017会议室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党总支全体领导班子,本次新提任的九名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谢俊莹宣读了组织部和人事处关于九名新提任科级干部的任命文件,并对他们表示了祝贺。随后,党总支领导班子分别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馆长刘建华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位科级干部要认清自己的岗位职责,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履职尽责;二是要善于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文化事业、书香社会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校党委、行政关于学校发展的重要决策,学习图书管理、档案管理等相关理论知识,力争成为所在领域的专家能手,提升管理水平;三是要干净担当,廉洁自律,坚持底线思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副馆长李先广指出,这次科级干部选拔工作使得图书馆(档案馆)的干部力量显著提升,在座各位新任干部要尽快适应新角色,熟悉新岗位,不负重托,用实际行动完成好本部门工作,以此推进图书馆(档案馆)各项工作。     

    图书馆副馆长兼档案馆馆长刘亚菲作为纪检委员,对新提任的科级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她谈到,作为领导干部要树立学习意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要带头学法、守法、用法,常怀敬畏之心,自觉接受监督;要一心为公,一心为民,两袖清风,严守法律底线,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图书馆(档案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谢俊莹对本次任前集体谈话进行了总结。她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端正工作态度;二是要勇担当,有敢于担当的意识,善于担当的能力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三是要守规矩,加强修养守道德,树立强烈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四是要敢创新,面对新任务,新岗位,要勇于开拓创新,迎难而上。最后,谢书记鼓励大家要倍加珍惜机遇,倍加努力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创造出色的工作业绩。

各位新任科级干部纷纷表示这次任前集体谈话使自己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加倍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为图书馆(档案馆)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信任。

1

上一篇: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下一篇: 图书馆开展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