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3月25日晚上,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通过电视、新媒体平台等方式居家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7》。

本期节目邀请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初心、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7》是当下教育培训党员的生动教材,也是千千万万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精神食粮。节目播出后在全体党员中引起了热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8位党代表坚定的信念信仰,心怀群众的情怀,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创新奉献的进取精神,无一不让人心中充满感动和敬佩。作为图书馆(档案馆)的教职工,同时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榜样为标杆,以榜样为旗帜,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一步步向优秀党员靠拢,把榜样的精神和力量融入到工作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上一篇: 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下一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