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崇廉尚洁扬正气,知行合一守初心。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图书馆党总支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党员干部于2023329日下午赴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集中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参观伊始,党总支书记谢俊莹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提高廉洁自律的意识,始终在慎独、慎初、慎微、慎欲上下功夫,坚决杜绝不廉不洁的行为发生。二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排查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制定有针对性的风险防范措施,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三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学习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谢俊莹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肃立高举右拳,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着对党的绝对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和“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三个主题展厅。每个展厅都紧扣廉政主题,采用立体展板、实物展示、全息投影等多种表现方式,生动展示了反腐倡廉历史进程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难忘的党风廉政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锤炼,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带头增强廉洁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上一篇: 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飘逸校园——图书馆成功举办校园精品图书展暨现场荐购活动 下一篇: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