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飘逸校园——图书馆成功举办校园精品图书展暨现场荐购活动

在第二十八届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实现读者与图书馆之间零距离、零等待的阅读构想,激发读者的阅读激情,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426日,图书馆在一楼大厅举办了校园精品图书展暨现场荐购活动。

活动采取“读者现场选书+扫码线上荐书”的形式,读者在现场展览的图书中挑选自己心仪的书籍,图书馆工作人员将统一采购入馆。活动中,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师生们介绍书籍,帮助读者选择自己心仪的图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阅读氛围浓厚。

科学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等数十家大型出版社受邀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涵盖《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忘初心走向复兴--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著作以及各类专业书籍,共计8000余种。

图书荐购是我馆长期开展的服务项目之一,近几年坚持以精品书展荐购及“师生选书,我们买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开展,是图书馆服务师生的重要环节,全方位满足师生现有及潜在的教学、科研和阅读需求,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欢迎与好评。

1

上一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集中学习 下一篇: 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