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集中学习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4月27日,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集中学习。

党总支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总支书记谢俊莹进行了领学,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讨论和发言。谢俊莹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忠诚干净、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图书馆(档案馆)的工作中落地生根。

随后,图书馆党总支的三个党支部分别举行了读书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加油”“充电”的机会,静下心来、集中精力投入到学习研讨之中,统筹好本职工作与理论学习的关系,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图书馆(档案馆)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篇: 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飘逸校园——图书馆成功举办校园精品图书展暨现场荐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