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档案馆)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学校“双代会”精神

 


    根据校工会的通知要求,图书馆(档案馆)组织了多场、多层次的学习活动,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笃波在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刘俊国的工作报告。

图书馆(档案馆)通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大会以及支部党员大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教职工发展诉求,集中学习了王笃波书记《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抢抓新机遇 创造新作为》的讲话精神,及刘俊国校长《锚定“双一流” 奋进新征程 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水利水电大学》的工作报告。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双代会”精神,切实把“双代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各项工作的行动上,积极主动融入到学校的中心工作中,为学校的“双一流”创建贡献图书馆(档案馆)的力量。

 

上一篇: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主题党日暨工会春游活动 下一篇: 图书馆党总支圆满完成学雷锋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