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提交

论文提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提交


关于2023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通知

学位论文提交,访问地址:https://hsbsmis.ncwu.edu.cn/xwlw/index/index.do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我校今年上半年毕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须按要求通过图书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博硕论文管理系统》完成学位论文提交工作。

一、学位论文提交要求

1、电子版学位论文与纸质版学位论文内容要求完全一致;

2、电子版文件要求为PDF格式,并按“姓名+学号+专业”命名;

3、学位论文中“独立完成与诚信声明”、 “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页必须有本人及导师手写签名,请确保所插入的该页为A4大小且字迹清晰;

4、有保密要求的学位论文不需向图书馆提交;

5、提交时间:2023年6月8日—2023年6月20日

二、学位论文提交步骤

1、以学院为单位向图书馆提交电子版《2023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信息表》(见附件2)。

2、毕业生登录图书馆主页,点击“论文提交”,在“学生入口”进入,进行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后等待审核,审核周期为1-2个工作日。

三、关于纸质版学位论文提交的几点说明

1、硕士、博士研究生均需向图书馆提交纸质版学位论文1份(涉密论文不需提交)。

2、博士研究生需向研究生院提交纸质版学位论文2份,由图书馆代收。

3、以学院为单位向图书馆提交,图书馆和研究生院的纸质论文分开整理,并附带加盖公章的纸质版《2023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信息表》。

4、登陆图书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博硕论文管理系统》提交的学位论文经审核通过后,再交纸质版论文。

四、其他事项

1、相关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1《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博硕论文管理系统用户手册》和论文管理系统内的提示。

2、附件2《2023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信息表》。

3、联系人:蔡老师13140000013 石老师15890610909


附件1《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博硕论文管理系统用户手册》

附件2《2023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信息表》


图书馆

研究生院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