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无线网络使用指南

图书馆无线网络使用指南

目前,图书馆已实现了校园无线网络全覆盖。

学号/工号和密码进行登陆(与智慧校园系统my.ncwu.edu.cn的账号密码保持一致),登陆成功后才可以上网。

打开WLAN(Wi-Fi)之后会开始自动搜索可以用的无线网络。新图书馆无线信号名称为NCWU

认证成功后可以免费上网、访问校内资源和学校已购外网电子资源及其他学习、科研资源;

注意:为满足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校园网实行实名制上网,账号不得转借他人。

      若忘记密码可自助修改,打开登录界面右下角点"忘记密码"根据提示进行自助修改密码即可。如若需要重置密码(或教师开户),可发送邮件到207@ncwu.edu.cn,附上学生证/工作证(或校园卡、考试证)和身份证电子照片(身份证号自行作马赛克模糊处理),信息化办公室安排专人,一日内进行处理、反馈;或打电话65790463咨询。

图书馆之外的无线网络使用,请按照信息化办公室的通知要求进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