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图书馆一行来我馆参观交流

2021年4月13日下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图书馆馆长武建铭带领该校图书馆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2人,到我校龙子湖校区图书馆考察,馆长史鸿文、副馆长李先广及龙子湖校区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自外校的同行,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座谈中,史鸿文和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基本情况和特色馆藏,图书馆在本科教学评估中的做法和经验,在提高文献资源利用率方面的具体做法。双方就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智能化转型下的图书馆的管理和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田崇振等在座谈中也介绍了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办馆特色。交流过程中,武建铭一行还参观考察我校新馆网络技术部和中控系统。

据悉,此次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图书馆同行的来访,是根据该校开展“大走访、大调研”的工作要求,在省内外开展走访调研活动的组成部分。

1.jpg

2.jpg

3.jpg

上一篇: 图书馆持续开展信息素养系列培训 下一篇: 图书馆举办“维普用得好,论文无烦恼”专题培训